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大连吉林商会首届文化节——花香英歌石 共续吉商情

2021-04-25 16:56:06 来源: 阅读:-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2021年4月24日,大连吉林商会迎来了以“花香英歌石,共续吉商情”为主题的首届文化节。商会全体会员及家属与支持商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星海广场和开发区出发的4台大巴车,满载着欢声笑语,向英歌石植物园进发。久违的春季出游,让大家都兴奋不已。

在大连吉林商会会旗的指引下,200余人依次有序进场。雨后的英歌石,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绚烂多彩。大家沿着最佳观园路线,一路欣赏美丽的花卉,拍照留念,相互交流,徜徉在四月的和风中,沐浴在春天的熙日下。

沿着蜿蜒的山路,精致的郁金香,香气扑鼻而来。美丽的芝樱花海,步移景异。漫步园中,荡去久违的压抑,在流连忘返的脚步里,大家尽享着忙碌之外的悠闲和欢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英歌石植物园也是我们吉林老乡孙洪奎先生耗时18年亲手打造的一座私家植物园。首届文化节选在英歌石举办,也是向我们吉商的优秀企业致敬,更是希望吉商的乡情能够在英歌石涌动不息、延续不止。

午宴由商会理事兼文体部部长李伟主持,本次活动目的是希望会员之间能够增加交流、增进情感、在营造和谐融洽的商会氛围的同时,增强吉商凝聚力与影响力。

会长王英新代表商会对今天到场的各位家人及朋友们,表示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大连吉林商会始终秉承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的办会理念,通过彼此间的交流共识,形成合心力、向心力和吸引力。未来也将在“共建平台、协同发展、建设大连、回报桑梓”的办会宗旨指导下,把大连吉林商会,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声势、办出影响。

“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 ”,大连吉林商会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进一步弘扬吉商精神,传承吉商文化,紧密团结在连的吉林企业家共同绘就全方位振兴的时代画卷,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国共 产 党百年华诞献礼。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