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2021-02-25 12:45:33 来源: 阅读:-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我并非专业的HiFi,只想买副便宜的蓝牙耳机听听歌,满足我有时坐地铁,夜间跑步时使用。所以左挑右选选择了这款酷我K3这款耳机,虽然网络上对这个耳机褒贬不一,我决定先买回来自己试下。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酷我K3产品包装及配件

官方参数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采用最新的5.0蓝牙,属于硬件5.0蓝牙模块,市面上有许多伪5.0蓝牙的。

5.0真蓝牙的优势和体验

5.0蓝牙的优势,能耗更低,使用时间长,官方给出了10个小时的参数并且延迟更低,传输距离远。

实际体验,使用时间并没有达到宣传的10小时,但是也到达了8个小时左右,对我来说已经够用了。

这款的延迟稍微有点,大概延迟了40-60毫秒左右,对于需求只是拿来听音乐的朋友,不会有什么影响。对看电视,看电影的朋友,就稍微有那么点难受了,音画有点不同步,大概延迟40-60毫秒,我是可以接受的。打游戏的朋友,建议就不要买这款耳机了,这个延迟足以让你黑屏了。

耳机是5.0蓝牙,手机也最好也支持5.0蓝牙的,对于能耗和延迟应该能更低一点。目前iphone8/8P/X/XS/XR/XS MAX,是支持的,安卓的话自行去查下。

外观体验

我购买的是白色款,本来想买大红色款的,红色的更骚气点,但是没货了。

这款耳机做工一般,缝隙和接口处,可以看到毛边,毕竟价格只有99元。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酷我K3全家福

这款是earpods造型,如果一直使用苹果耳机,带着这个就很舒服,不会闷耳朵;如果用的耳塞式,可能会觉得这个容易掉,隔音不彻底。各有所爱了。

音质体验

这款耳机偏重低音,每首歌的低频表现的多,鼓之类的乐器,就会很明显,听歌时间长了,容易造成闷头。喜欢这个重低音,这个价位下可能就会喜欢。

中频表现一般,人声比较薄,通透性不够,韵味不足。如果注重音乐感情方面,此款耳机不是很适合。

高频也差强人意,高音部分,基本上分辨不出高频部分的器乐,就感觉一首歌迎来了高潮,然后就卡在那里了,始终上不去。

总结

这款耳机低频太重,就会导致中频和高频表现不足。音乐层次感不会太清晰,通俗一点就是音乐揉在一团,分不清楚谁是谁。通俗讲就是整体音乐比较雄浑,喜欢听动次打次歌曲的朋友,这个价位下值得买的。

这款表现算一般般吧,喜欢动感一点音乐的朋友,可以选择买这款,回去慢慢造;对于比较喜欢听慢歌、情歌、轻音乐的朋友,这款耳机不适合,可以买低频表现一般,中高频表现好一点的耳机,就是偏监听类型耳机。对于没有偏好的朋友或者听不出的音质的朋友,也可以选择。

我不是专业的,但是听了几年比较不错的耳机,有些个人的见解写了这篇文章,可能有些地方有错误请谅解。因为我购买耳机的时候,想找这款耳机的真实测评文章,基本上没有。能搜出来的,不是广告测评,就是广告测评。贴吧有对这款耳机的帖子,要不就说这款好,要不就是这款难以忍受。所以花了个把小时,把我的体验分享给大家,给大家一个经验吧。

关于煲耳机

酷我K3蓝牙无线耳机测评

这个说法一直都存在,通俗的讲,就是让耳机加速老化,使振膜达到合适的松紧状态,震动的更规律和谐,声音才会更动听。

千元下的耳机就随便煲煲就行,一般各大音乐app都有煲耳机区域,按照教程来就行,实际作用不大,煲耳机之前和之后耳机基本上听不出来区别的。大部分都是心理作用。

高端耳机我不插嘴。

不管是煲耳机还是听音乐,最好就是无损的音乐,音质得到保证,才能发挥出耳机的最佳效果。我一般就选几首歌,时间够了就好了。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