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哪个品牌的手机抢红包最快?为什么你抢不过别人?!

2021-02-19 09:36:43 来源: 阅读:-

手机行业里一直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比如,手机抢红包,很多人会发现,自己总是抢不过别人。那么,究竟是自己的网速慢,还是自己的手机慢?或许,这两者都用。不过,同一网络环境下,那就具有可比性了。

提到手机抢红包,很多人会想到华为。Mate 8推出来时,华为曾经做了一个实验,使用不同的旗舰手机测试抢红包速度,结果没有玩得过华为Mate 8的。曾经有华为消费者业务一管理层打趣地说,购买了Mate 8的人,通过抢红包已经赚回买手机的钱了。

哪个品牌的手机抢红包最快?为什么你抢不过别人?

抢红包重在乐趣

抢红包是一个技术活,如果你的设备不行,再好的网络也不管用。说到手机抢红包,华为在里面还投入了精力。华为一位技术专家透露,大概在两年前,华为还是攻关手机抢红包,在内部立项,投入专门的技术团队去执行。

哪个品牌的手机抢红包最快?为什么你抢不过别人?

华为为抢红包动用技术团队

那时候,手机抢红包刚兴起,很多手机厂商都在这上面做文章。据华为技术专家透露,华为不同地位在于,把抢红包工作做到modem里面去,而其他厂家不是这么玩的,也不具备modem编程。

具体的做法是,其他手机厂商一般选择在后台做一个测序,检测有没有红包,当有红包来的时候,把大核标到最高的频率起动微信,加快速度。华为不是这么做的,modem实时监听网络的数据包,一旦监测到有红包的时候,会从modem侧提升数据优先级,唤醒AP,AP用最高主频和最高的性能,处理这一系列动作。

哪个品牌的手机抢红包最快?为什么你抢不过别人?

抢红包是技术活

华为上述技术专家说,华为在芯片底层做这些事情,所以抢红包比其他手机要快,这是华为独一无二的优势。而且,华为手机在抢红包的时候,做到功耗不增加。看来,抢红包是技术活,没有好的手机,在大群抢红包,只能羡慕别人的份。文/徐上峰

推荐阅读:商道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