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华为20款手机支持NFC支付 Huawei Pay支持73家银行!

2021-02-26 13:27:41 来源: 阅读:-

移动支付已经日益智能手机的重要功能之一。移动支付也称为手机支付,就是允许用户使用其移动终端(通常是手机)对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进行账务支付的一种服务方式。单位或个人通过移动设备、互联网或者近距离传感直接或间接向银行金融机构发送支付指令产生货币支付与资金转移行为,从而实现移动支付功能。移动支付将终端设备、互联网、应用提供商以及金融机构相融合,为用户提供货币支付、缴费等金融业务。

华为20款手机支持NFC支付 Huawei Pay支持73家银行

移动支付主要分为近场支付和远程支付两种,所谓近场支付,就是用手机刷卡的方式坐车、买东西等,很便利。远程支付是指:通过发送支付指令(如网银、电话银行、手机支付等)或借助支付工具(如通过邮寄、汇款)进行的支付方式,如掌中付推出的掌中电商,掌中充值,掌中视频等属于远程支付。目前支付标准不统一给相关的推广工作造成了很多困惑。

而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的Huawei Pay移动支付亮相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近日华为官方在微博上宣布,支持这一功能的银行已经达到了73家,支持该功能的手机也已达到了20款,还有3个智能穿戴设备,可以看出,华为在移动支付领域已经得到非常大的提升和进步。

华为20款手机支持NFC支付 Huawei Pay支持73家银行

以下是华为官方宣布的支持Huawei Pay银行卡的华为手机型号:

HUAWEI 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Mate S(仅支持银行卡);荣耀10、V10、9(不含青春版)、V9、8(不含青春版)、V8(全网通)、荣耀Magic(仅支持银行卡)。

三款支持Huawei Pay 银行卡的穿戴设备型号为:HUAWEI WATCH 2、HUAWEI WATCH 2 Pro、PORSCHE DESIGN | HUAWEI Smartwatch。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