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2021-02-26 10:19:16 来源: 阅读:-

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诺基亚E系列的几款经典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500是诺基亚2010年第三季度上市的手机,售价180欧元。诺基亚E5-00采用直板全键盘机身设计,三围尺寸为115×58.9×12.8 mm,重126克,提供黑色,白色,银灰,棕色,蓝色版本,配备2.4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援3.5mm耳机,内建500W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50在性能和外观上都有出色的表现,外观简洁轻便,内存容量大,26万色清晰艳丽的屏幕。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52走的是金属超薄路线,116.5×48×9.9mm的机身与98克的重量便携性非常好,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2.4英寸显示屏,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补光灯,使用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与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的组合方式,拥有手机存储和多媒体卡加密功能。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62是E-Series商务系列的一款,采用了“直板+内置天线”的造型。由于该机配备了QWERTY全功能键盘,双手操作特别简单,屏幕由传统的纵向屏幕改为横向屏幕,三围达到了的117.1×69.7×17.8毫米,显示屏的分辨率也提升到了320×240,可视面积有2.8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逼真,同时重量也达到了144克,适合男士使用。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63是诺基亚公司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采用了Symbian 9.2 S60 3.1操作系统,并且配置了QWERTY全键盘的3G、智能、商务手机。诺基亚E63机身厚度仅为10mm,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预装了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以及“邮件精灵”等商务功能。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66继续使用经典滑盖造型设计,机身外壳使用金属打造,保证了手感的舒适度。 107.5×49.5×13.6mm的机身尺寸搭配上121克的重量,整机质感非常不错。屏幕搭配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竖显示屏,效果还算不错。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71是诺基亚公司于2008年11月推出的一部采用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操作系统的商务手机。 诺基亚E71采用了金属超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仅为10毫米,并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在屏幕上,诺基亚E71采用了1670万色2.4英寸的 TFT QVGA分辨率,表现效果十分细腻。娱乐方面,诺基亚E71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内置闪光灯。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72机身尺寸为114 ×58 ×10.1 mm,重量为128克。在配备1500毫安时BP-4L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13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及长达22天的待机时间。诺基亚E72将提供黑、灰、棕三种色彩版本选择。手机配备1500毫安时BP-4L电池、AC- 8充电器、WH-601立体声耳机、4GB容量存储卡、CA-101数据线、手机套及手机绳、清洁布、用户指南、Nokia PC Suite同步软件。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诺基亚E72i是E72的升级版,在性能配置上与目前市面上的行货版E72几乎没有区别,唯一不同的是E72i支持WIFI和WAPI,其他方面,E72i采用全键盘设计,拥有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屏幕和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该机还配置了ARM11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1500毫安时的电池也能够确保其超长待机。

诺基亚E系列的机型,每一款都是经典

谢谢大家耐心阅读小编的文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以后会更新更多更好的文章!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