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近期新手机大盘点,一加锤子华为哪款才是你的菜?!

2021-02-19 15:06:10 来源: 阅读:-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极其热闹,各大厂商新品是一款接着一款,一时间许多消费者也是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近期最具特点的4款新机,它们各有主打优势,大家可以做个简单的参考。

1.性能最强的新机

近期新手机大盘点,一加锤子华为哪款才是你的菜?

就在昨天,国产新兴手机厂商一加发布了自家今年主打产品:一加6,外观方面一加6采取了6.28寸“刘海屏”+玻璃机身设计,颜值颇为亮眼;硬件上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256G存储组合,跑分达到28万分,暂列目前安卓阵营第一,在性能方面依旧延续了一加不将就的风格,此外其3199元的起步价,性价比同样不俗。

2.价格最良心的新机

近期新手机大盘点,一加锤子华为哪款才是你的菜?

5月16日诺基亚发布了自家最新产品:诺基亚X6,外观方面诺基亚X6采取了5.8寸“刘海屏”+玻璃机身设计,颜值还算养眼;硬件上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G/6G+32G/64G存储组合,跑分在11万多,性能足够日常使用,而其起步价仅为1299元,也是目前最便宜的刘海屏机型,性价比相当的高,即使对比小米也是不落下风。

3.拍照能力最强的新机

近期新手机大盘点,一加锤子华为哪款才是你的菜?

上个月华为发布了自家上半年高端旗舰P20系列,而说起P20系列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拍照,尤其是P20 Pro,拍照能力更是堪称行业的佼佼者,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徕卡三摄,1/1.7英寸型传感器、并有拥有2μm超大像素尺寸,拍照能力极其出色,即使对比苹果三星目前的顶级旗舰也是优势明显。

4.最接地气的新机

近期新手机大盘点,一加锤子华为哪款才是你的菜?

前不久小米推出了自家今年线下市场的杀手锏产品:小米6X,外观方面小米6X采取了5.99寸18:9的全面屏+金属机身设计,颜值相当漂亮;硬件上骁龙660处理器,标配4G+64G存储组合,前置2000万,后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性能和拍照能力均达到行业中高端水平,而其起步价为1599元,性价比也很高。

小伙伴们,对于这4款各具特色的新机你怎么看?你更青睐哪一款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而且相信在618期间,他们可能在京东等电商平台会有优惠,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近期新手机大盘点,一加锤子华为哪款才是你的菜?

推荐阅读:百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