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三星悄悄在越南发布Galaxy A01,4000mAh仅需800元!

2021-02-23 06:05:08 来源: 阅读:-

2月4日消息,去年年底,三星Galaxy A01被悄悄发布,从这款手机的名称可以看出,这是三星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对于该款手机,相关的规格信息一直很少,所以一直到现在手机正式上架才拥有了手机的完整图片。据悉,该机将首先在越南上市,目前关于Galaxy A01的具体规格信息被爆出。

三星悄悄在越南发布Galaxy A01,4000mAh仅需800元

三星Galaxy A01将采用5.7英寸的PLS屏幕,分辨率为720*1520,屏幕上方采用了水滴形的设计,搭载了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439的芯片,性能与骁龙625差不多,搭配2GB+16GB的内存组合,可外插mciroSD卡进行扩展。

三星悄悄在越南发布Galaxy A01,4000mAh仅需800元

在后置摄像头上,三星Galaxy A01采用的是竖排双摄的设计,其中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还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电池的容量或为3000mAh,可以保证一整天的正常使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居然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One 10的UI 2.0系统,这也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

三星悄悄在越南发布Galaxy A01,4000mAh仅需800元

最后,三星Galaxy A01有红色、蓝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可选,价格为279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841元),将于2月6日开始在越南供货。(编辑:NJNR315)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