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OPPO旗舰手机又一次降价,卖点进一步缩小,难道为了迎接新机型?!

2021-02-22 04:04:24 来源: 阅读:-

在每一个行业当中都在面临着一个巨大的竞争,毕竟想要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存活方式,所要面临的情况可能是有着太多的不同。手机行业一直都是这样的,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大部分的厂商已经形成了他们独有的市场氛围,并且想要有一个更好的发展也是非常的困难,就算华为现在有着强大的实力,但是从各个方面来看,能够成为许多人比较认可的那一类。OPPO旗舰手机又一次降价,卖点进一步缩小,难道是为了迎接新机型?


OPPO旗舰手机又一次降价,卖点进一步缩小,难道为了迎接新机型?


OPPO手机可以说是一直表现的很不错,但是也有一些特殊情况的发生,各个品牌之间的加剧冲突,OPPO如今过的也并不是多么的好。包括在价格上面一直没有太多的优势,对于以前那些推出的机型,如今也是一直都在降价。OPPO r17Pro作为一款顶级的机型,如今也不得不面临着下降的情况,并且在售价方面达到了3300多元,与当初的价格相比较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


OPPO旗舰手机又一次降价,卖点进一步缩小,难道为了迎接新机型?


虽然这款手机下降的比较厉害,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它的配置上面以及外观的制造形态上绝对是非常受欢迎的,虽然在当初的时候第一次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也确实让这款机型有着足够多的亮点,但是这些都不足以说明问题。在这里面使用的骁龙710处理器,基本上不会具备太多的优势,或许这也是这款手机如今所面临的一个问题。


OPPO旗舰手机又一次降价,卖点进一步缩小,难道为了迎接新机型?


但是在其他的地方表现的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它的拍照功能上面,除了具备更高的像素比例以外,在这里面还加入了可变光圈的搭配,在任何一个场景当中都不会显得那么多余。再一个OPPO手机一直主打的都是在它的外观制造上面,那这也成为了这个品牌如今一直不错的地方。


OPPO旗舰手机又一次降价,卖点进一步缩小,难道为了迎接新机型?


不管怎么说每一款机型终究是有着它的寿命区间,如今这样的旗舰机不再受欢迎,试着新的机型将要到来吧,这样的事情不管怎么说,国产品牌一直都是应用着这个套路,不知道现在的你对于OPPO的手机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推荐阅读:西北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