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软件更新就可以解决那些出现红屏现象的手机都走红了!

2021-02-20 04:01:40 来源: 阅读:-

近日,有传闻显示个别用户的三星S8屏幕出现了泛红情况,而此前类似情况相关手机却都卖的不错,难道这是出现了什么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吗?同时此事不禁令人产生疑惑,三星是否被强行带节奏了?

被强行带节奏是一种什么感受?

实际上,如今手机屏幕显示什么颜色,完全可以通过设置自行调节。而S8也一样,除了有三种色温模式,还可以通过内置的颜色平衡功能进行调节,红色、黄色、蓝色哪个颜色显示多一点少一点都能够自定义,由此可见,屏幕的显示色彩完全可以由用户自己控制。

软件更新就可以解决那些出现红屏现象的手机都走红了

话说回来,每个人对于冷暖色也各有喜好,且三星S8还并未在国内上市,目前来看,对于国内用户并无任何影响,等到国内上市消费者拿到真机之后再看也不迟。由此可见,这一波节奏难免是三星被强行带入了。

没有绯闻不是真正的明星

没有绯闻的明星不是真正的明星,而在三星S8系列屏幕上,也正是应验了“人红是非多”这句俗语。实际上,这一波小插曲并未这款产品在韩国的超高人气。有媒体报道,4月7日至17日这十天里,Galaxy S8系列手机在韩国的预定量已突破100万大关,创造了三星智能机迄今为止的预订量新纪录。

按照三星的估计,Galaxy S8系列销售量有望达到至少6000万部,很多分析机构对三星的目标表示乐观,认为这一目标有望完成。

对于一款明星级产品,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绯闻,要不然手机行业会多么无趣。这种类似的事情每年都会出现很多,就拿去年的iPhone 7 Plus电流声来讲,不在十分安静的环境下贴在耳边仔细听根本不会听到,这么一件小事都能登上媒体头条,难道手机行业也要像娱乐圈那样了?

那些出现红屏现象的手机都走红了

事实上,发布之初出现红屏现象并未对大厂手机的销量产生影响,近期最为轰动的便是iPhone 7系列手机黄屏事件,而苹果官方的态度是,你爱用不用,你不用我们可以给你退货。尽管如此,根据媒体在2月份的报道显示,iPhone 7系列已经卖出了7830万台,这项数据显示iPhone 7系列销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且刷新了iPhone的收益记录。

另外,以华为Mate 8为例,上市初期同样出现了屏幕泛红现象,但结合销量来看,Mate 8仅上市半年,全球销量就突破了500万台,同样刷新的该系列的销量记录。

迷信的讲泛红或许意味着发布之后的走红,但结合之前类似插曲与现实角度来看,这并非不是什么毛病,每家对于屏幕的调校以及使用的规格都不是统一的。整体来看,S8依然是目前为止集聚创新功能最多、人气最高的机皇。对手机行业技术创新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你说呢?

推荐阅读:闽财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