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5月全球最畅销手机排行榜出炉:6款国产机进前十 第一仍是它!!

2021-01-18 11:19:18 来源: 阅读:-
5月全球最畅销手机排行榜出炉:6款国产机进前十 第一仍是它!

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5月份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8。

5月全球最畅销手机排行榜出炉:6款国产机进前十 第一仍是它!

发布这一报告的,是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具体而言,5月份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苹果的iPhone 8,其在去年9月推出,到5月份时就销售了半年多的时间,在5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中所占的比重为2.4%。

5月份全球销量紧随iPhone 8的,是三星Galaxy S9+,在5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中的比重与iPhone 8一样,也是2.4%。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在4月份曾从苹果手中抢走最畅销智能手机的头衔,当月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正是5月份排名第2的三星Galaxy S9+。

5月全球最畅销手机排行榜出炉:6款国产机进前十 第一仍是它!

在Counterpoint Research看来,iPhone 8在5月份能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还是得益于苹果的广告推广,包括聚焦于摄像技术的“如何利用iPhone拍摄”的主题活动,针对世界杯的大力推广,提升了欧洲和其他市场消费者对iPhone 8的兴趣。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还显示,与iPhone 8同期推出的iPhone X,在5月份也有很高的销量,其在全球销量中的比重为2.3%,仅次于iPhone 8和三星Galaxy S9+,排在第3位。

5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在4到10位的,分别是小米红米5A、iPhone 8 Plus、三星Galaxy S9、华为P20 Lite、vivo X21、小米红米Plus和Note 5以及OPPO A83。

— 【 THE END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苹果新MacBook Pro曝光!性能炸裂

手机历史总销量榜前10:苹果竟只有1款!你又用过哪些呢?

新iPhone爆料汇总:5种配色 双卡双待!

壹品女性微信号:yipinnvxing

介绍:提供女性保健常识、女性饮食、女性疾病、女性心理、女性情感、女性用品、女性美容等女性健康知识,由壹品健康专业团队更新维护,为您的个人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重庆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