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苏宁易购新年放大招,手机以旧换新可0元换新机!

2021-01-18 04:07:16 来源: 阅读:-

2019年是5G发展元年,5G和5G手机话题长期占据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苏宁易购已在全国落成200多家5G线下体验店,各主流手机厂商的5G新品也是层出不穷。年末换新添新的需求也在向多元化转变,年货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食品类产品,电子消费品正成为年货换新潮流。

苏宁易购作为全网份额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凭借覆盖CBD、购物中心、商超、社区和县镇乡村的全场景优势,已成为全国5G手机的核心首发平台。据悉,近年来“以旧换新”已成为苏宁长期面向消费者消费升级主力开展的营销活动之一。依托苏宁线下实体店加上线上苏宁易购平台双线运营,规范化的换新标准及绿色安全的旧机处理方案已然落实。高价值的旧机回收价加上大力度的新机补贴,苏宁已成为消费者以旧换新的优选平台之一。

苏宁易购新年放大招,手机以旧换新可0元换新机

此次年末,苏宁易购推出了“5G手机以旧换新的双重补贴”特惠活动,非5G手机到苏宁以旧换新,除了享受旧机最高4000元的折现,还能享受新机最高2000元旦运营商补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使用苏宁金融“任性付”产品购买手机,还可以超低费率分期付款,0元首付就可以拿到一部新手机。

苏宁年货节,以华为等为代表的手机品牌率先启动“元春”促销,5G手机新品全系参与活动,可见双方对于5G市场的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是时候带部5G手机回家啦。小编在此建议,想尝鲜5G的朋友不妨抓住机会,加入苏宁5G俱乐部,叠加享受更多优惠。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