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彭于晏代言vivo新品

2020-10-25 12:03:22 来源: 阅读:-

vivo x9新品发布会時间确定:11月16日 彭于晏品牌代言vivo新产品

2020年Q3一季度手机出货量VIVO获得了很非常好的考试成绩,X7的畅销让Vivo取得成功的逆转了华为公司挤下了小米手机。就在刚,vivo x9新品发布会時间也宣布发布,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主人公便是vivo X9 与 vivo X9Plus,较大的闪光点之一便是外置双镜头的意外惊喜了。

除此之外,还表露了全新升级品牌代言人高冷男神彭于晏,称其为:“他不但有酷帅的长相,更有十项全能一样的才气。帅的人有很多,他却要做最拼的那一个。他是全能型高冷男神,vivo X9新产品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小彭友们,想跟大彭友一起自拍照吗?”

vivo x9新品发布会時间确定:11月16日 彭于晏品牌代言vivo新产品

实际配备层面,依据先前材料vivo X9系列产品主推外置双摄像头,选用了两千万清晰度的sony订制感应器,在再加上八百万清晰度的技术专业压暗监控摄像头,极致完成外置景深效果角色的实际效果。

而外型层面,vivo x9选用金属材料外壳一体化设计方案,纳米技术注塑加工无线天线带 第四代镜面玻璃烤漆工艺产生更优的触感。

大量的详细信息,就等候新品发布会的来临吧,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