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苹果已经修改iPhone的保修政策

2020-09-16 04:51:56 来源: 阅读:-

使用过iPhone的盆友都了解,假如手机出现了难题,能够去苹果店立即拆换一台全新升级的iPhone,接着废旧手机则会被复原系统恢复,拆换的新手机自拆换时间起再次测算一年质保。这就是iPhone采用的“以更新换代修”的方法,可是如今苹果手机官方对iPhone的质保现行政策早已开展了变更。

最新政策表明:针对 iPhone出現常见故障的质保,iPhone能够维修或拆换的构件包含但不限于充电电池、显示器、电脑主板等。拆换的构件、配件享有原来 1 年质保期的剩下时间或是自维修或拆换日起 90 天的质保期,以二者中限期较年长者为标准。

果粉们注意了:iPhone早已改动iPhone的质保现行政策

在质保现行政策变更以后,苹果零售店的工作员可能对常见故障 iPhone 开展检验,并在明确不是人为常见故障以后对充电电池、显示器、电脑主板等零部件开展完全免费拆换,可是不容易再像以前那般“以更新换代修”,也就是说“整个设备互换”。

此外,这台 iPhone 的质保期也不会再重设一年,只是会将原 iPhone 的质保期剩下时间和自维修或拆换日起 90 天的质保期开展比照,以二者中限期较年长者为标准。例如,本来只剩余 5 天质保期的 iPhone 拆换零部件以后,其质保期可能增加 90 天。

有些人觉得,iPhone此次更改质保现行政策目地也许是为了更好地严厉打击现阶段黄牛党产生的深灰色换置手机全产业链:有许多黄牛党投机商运用iPhone的换置手机现行政策,故意毁坏iPhone,随后到苹果店开展新手机拆换,再以高价位售卖,进而牟取暴利。 一旦iPhone更改售后服务现行政策,基础避免了换置手机对策,也就断决了黄牛党的权益传动链条。

果粉们注意了:iPhone早已改动iPhone的质保现行政策

换置手机早已产生了全产业链,主要是受权店和代理商在做,由于她们能够进到GSX系统软件,也就是苹果售后的专用型后台管理,有管理权限才能够换置手机。 而这种换出去的新手机则大部分注入了销售市场,有的被当做新手机开展售卖,而有的则被顾客单机版买走。

这一最新政策尽管对换置手机全产业链有一定实际效果,可是针对顾客而言严厉打击较为大,由于此后iPhone只修不更换,而且针对检修却仅有短短90天质保,更要等候悠长的检修時间。并且更关键的是,要想在苹果手机官方检修,务必要有官方网初始的买东西税票,质保资质也更严苛。

iPhone引以为豪的换置手机现行政策将荡然无存,也许很多人会挑选别的的手机上而不是非iPhone不能,终究手机上毁坏之后检修的成本费比别的手机上要高。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呼和浩特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