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吃出来的商机!深海鱼礼盒或成2021年爆款

2020-09-19 15:51:08 来源: 阅读:-

国内经济正稳步复苏,就当我们逐渐摆脱疫情“后遗症”,重新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偷瞄一眼日历,好像距离2021年春节已经愈来愈近了。

想必大部分朋友都会有这种错觉——不是刚过完年吗?是的,几个月的居家隔离,反反复复的疫情影响,让正常的时间流逝显得格外唐突。但无论如何,日子还要继续过,而且更要好好过。对于经历过劫后余生的国人来说,没有哪一个节日会比2021的春节更值得庆祝。

“过年”二字,在中国人的心里永远占据着特殊地位。挂春联、贴福字、燃鞭炮、走亲访友......当今社会的运转速率惊人,平时我们总是行色匆匆,辛苦打拼了一整年,忙“事”情多过忙“人”情。唯有春节,具有得天独厚的温情属性,让我们得以借此契机跟家人团聚,与恩人、友人联络情感,乃至顺理成章地把一份好礼赠予领导、客户、我们需要维系的关系,好好去修补一下被疏远了的海鲜礼盒1人情。

说到送礼,还真是一门学问。不仅要因人而异,更要因时而变。疫情大环境下,中央努力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同时,也倡导勤俭节约,杜绝普涨浪费、形式主义的出现,选购礼品的方向自然也发生了转移。过去人们讲究排场,如今则更看重实用性,进口大牌奢侈品逐渐被舍弃。现在什么是每个家庭的刚需?恐怕只有“吃”这件事了。

在被隔离的日子里,也许你深有体会:家里冰箱有足够的存货,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送吃的,送好吃的,送健康的好吃的,无疑成为一个十分讨巧的选择。近年来我们对食物的选择越来越受局限,溜达猪、虫咬菜、五谷杂粮为人们所追捧,现代人愿意为健康买单,然而想要真正吃得健康仿佛是一件可望而不及可的事。

自媒体之风刮来了“养生”时代,无论富裕家庭还是普通工薪阶层,我们不仅要“燃烧卡路里”,还要“保温杯里泡枸杞”,在不断寻找原生态、无添加、高营养食材的过程中,许多垃圾食品被淘汰,一些公认的新时代好食材脱颖而出——深海海鲜便是其中之一。

健身轻食,快节奏生活的主题下,大多数海鲜产品拥有优质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易烹调的特点深受都市男女的青睐。深海物种繁多,在这里弱肉强食、适者生存,遵从大自然最原始的生存法则。深海远离大陆,洁净无污染,是放心食材的代名词。以深海海鲜为代表的鱼虾蟹贝,营养元素蕴藏丰富,老少咸宜。

不过,从世界海鲜到国内海鲜,专注品质、产地直采、包装精美、性价比高的海鲜商家如今仍是凤毛麟角。

海鲜礼盒2

从2011年至今,由广参堂海洋珍品有限公司出品的深海传奇系列,一直是市场上响当当的海鲜礼盒品牌。每年甄选来自全球的爆款深海食材,打造时尚精美的海鲜礼盒,既满足了大众对于高端礼品的需求,也以深海鱼特有的营养迎合了养生的时代潮流。海鲜,讲求的就是个“鲜”字,失去了鲜,一切皆是空谈。生在海边的人有幸能吃到第一手的渔获,而除了刚捕捞上岸的新鲜海产之外,品质最好的当属船冻海鲜。专业大型捕捞船具备船舱加工作业能力,海鲜上船后,立即分拣、加工处理、清洗、超低温急冻,最大限度地锁住营养锁住鲜!

品质过硬的产品加上亲民的价格,没到年关之际,极具地域特色的深海传奇系列海鲜礼盒在全国范围内供不应求,老百姓争相订购的火爆场面屡见不鲜。广参堂出品的礼盒,每年都采取市场订制模式,这种模式的最大缺点是不能完全满足市场的需求,每年小年还没到,市场就陆续断货;最大的优点就是0库存!所以能做到遍采全球、网罗当年优质渔获。

深海传奇是一张名片。年年岁岁深海鱼,岁岁年年更惊喜。世界海鲜一桌齐,待客送礼总相宜。经历过味觉的奢华旅行,深海鱼的美味让到场嘉宾疯狂打call。全球采购、严选品质、全品检测、冷链储运,高度专业化的各个环节,保障了深海鱼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深海、当季、专业、分享、个性化是深海传奇·深海鱼的关键词。

海鲜礼盒3

从成功人士到工薪阶层,从请客送礼到家庭自用,面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深海鱼礼盒也有不同款型。2021年深海传奇系列的选品已接近完成,新年度的主打值得期待——感受纯粹中国风,品位地道深海味!无论身在内陆还是沿海城市,广参堂网罗国内精品海鲜,渤海对虾、渤海湾刀鱼、大连海捕银鲳鱼等等珍稀食材陆续上阵,将让广大美食爱好者足不出户,享受深海海鲜的舌尖诱惑。

海鲜礼盒4

年货市场暗流涌动、竞争激烈。过往成功的经验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代深海传奇系列问世后,必会引爆年货产品圈。广参堂多年稳步向前,如今在全国已坐拥一百多家线下门店,线上销售额持续名列行业前茅。2021年将是企业腾飞的一年,尽管多家企业选择缩小规模、保守经营,但广参堂坚持向我国南方、西北地区进一步打响品牌知名度。

现现诚招全国经销商,加盟热线:40017-40017。我们有好的产品、成熟的品牌设计和可行的运营方案,缺少的,是渴望赚钱的你,与我们共谋未来!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