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中兴天机Axon11官宣:5G视频手机,做自己的导演

2020-09-16 09:50:47 来源: 阅读:-

2020年2月份,中兴官网发布了一款新手机:zte中兴AXON 10s Pro 5G手机上,并发布了详尽的配备信息内容,该设备配用骁龙865CPU,但zte中兴官方网并沒有发布实际的上市时间。

中兴天机Axon 11官方宣布:5G视频手机,做好自己的电影导演

4月12日信息,中兴手机官方宣布:5G视频手机,做好自己的电影导演,中兴天机Axon11线上发布会,3月23日14:00在线视频直播,与你非同凡响。

中兴天机Axon11是zte中兴第三款5G手机上,前2款分别是zte中兴AXON 10 Pro和zte中兴AXON 10s Pro,但是后面一种尽管配用骁龙865CPU,但并不可以选购。

中兴天机Axon 11官方宣布:5G视频手机,做好自己的电影导演

现阶段有关中兴天机Axon11的曝料并不是很多,对于是配用骁龙865還是骁龙处理器765G,现阶段仍不了解。

依据zte中兴CEO徐锋表明,2020年可能有1.六亿部5G手机上市,在其中我国占有一半的销售市场。徐锋表明,zte中兴总体目标很确立,变成5G的先峰并推动自主创新,返回流行销售市场。

中兴天机Axon 11官方宣布:5G视频手机,做好自己的电影导演

文中编写:NJNR102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