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酷安公布新增机型榜,米6位列第三

2020-09-12 07:47:47 来源: 阅读:-

4月12日,酷安网发布微博称,“平常一个个喊‘家境贫困’,新手机一公布冲的比谁都快...”并另附了一张3月29日的“酷安型号增加榜”。总榜中,于此前不久公布的一加8 Pro占比7.43%,排名第一;排行第二的手机上是小米8,占有率2.91%;排行第三的手机上竟然是17年公布的小米6,占有率2.64%。

小米6“钉子户们”获胜,酷安发布增加型号榜,米6位居第三

小米6(彩色图库网)

小米6“钉子户们”获胜,酷安发布增加型号榜,米6位居第三

酷安型号增加榜

针对这类状况,新浪微博网民竞相评价到,“小米六这就吓人了”“钉子户型出让”“小米6牛*”“米六的这批客户,把机器当传家之宝发送给孩子玩王者荣耀来到嘛”“看这个图,我还以为小米6和小米8刚公布呢”...红米手机系统部主管张国全也转发微博称,“小米6也要决战多少年啊。”

小米6“钉子户们”获胜,酷安发布增加型号榜,米6位居第三

网民评价截屏

酷安网于二零一零年创立,是一个新起的Android手机上精典资源分享共享站,着眼于打造出汉语行业的Android应用分发和共享服务平台,宣传口号是“发觉高新科技美好生活”。此外,先前回收宝公布了“钉子户”手机上升值指数值大盘点。在其中,iPhone 6s2年升值指数值为33.95,是最升值的“钉子户”手机上;小米62年升值指数值为32.41,略逊一筹,是最升值的安卓系统“钉子户”手机上。

推荐阅读:广东视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