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畅爽一夏荣耀NOTE8带你开启手游新视界

2020-09-11 10:46:50 来源: 阅读:-

自打二零一零年刚触碰游戏到现在也是有六个年分了,不能说是专业玩家,但我我最少也算作个杰出游戏玩家。但是为了更好地能做到自身对手机游戏的严苛追求完美,可谓是阅机成千上万。但内心里总会有一个声音在埋怨:这显示屏還是不足大,屏幕分辨率還是不足高啊!在小屏手机上打游戏简直会令人累觉不爱。

直至有一天,我碰到了荣誉NOTE8,总算解决了老衲我很多年至今的困惑。不但界面上气势磅礴空气,操纵也更为游刃有余,这才是玩游戏该有的淋漓尽致爽快。

畅快一夏 荣誉NOTE8陪你打开手游游戏新视界

荣誉NOTE8有着6.6英寸的显示屏,及其达到2K级別的屏幕分辨率。这方面大屏幕的益处当然无需我多讲,动画场景的精致关键点、作战时绚丽的动画特效、游戏里面别具匠心的界面都能获得极致展现。更大的显示屏代表着更大的实际操作总面积,那样就可以让每一次选中都能精确及时,防止了触屏的概率,此后从此没有人说我是“猪一样的队友”了。另外2.5D夹层玻璃配搭曲面外壳,握在手上真是便是极致的游戏手柄,玩的再久也不会感觉累。

畅快一夏 荣誉NOTE8陪你打开手游游戏新视界

荣誉NOTE8选用的Super AMOLED屏幕还出示了70000:1的饱和度和105%的色饱和度,将网游世界的五彩缤纷绚丽多彩主要表现得酣畅淋漓。要我有一种亲临其境的沉浸于感,伴随着游戏里面的角色三国争霸驰骋沙场,唤起心里作战的激情。这类细致水平,也仅有一样选用了2K屏的荣誉最強旗舰级荣誉V8顶配版能与之匹敌了。

畅快一夏 荣誉NOTE8陪你打开手游游戏新视界

荣誉NOTE8除开能够 出示震撼完美的界面之外,笔走龙蛇一样的游戏感受也是要我觉得快到起飞,从此觉得不上一步一卡的“ppt”式游戏感受。适用这一切的,必须得益于荣誉NOTE8配用的这颗麒麟955八核64位CPU,及其4g LPDDR4 RAM内存双通道,这般强大的配备真是便是如鱼得水。完美逆袭各种各样大中型称为“硬件配置凶手”的手游游戏。能与之匹敌的,也有一样配用麒麟955的荣誉V8顶配版。

畅快一夏 荣誉NOTE8陪你打开手游游戏新视界

不得不承认,每一次打游戏我都是非常痴迷,因此 每一次结束我不玩游戏的缘故便是手机上太烫了,再玩就该烫伤起泡了。可是用荣誉NOTE8玩了两个小时竟然沒有一点发烫的觉得,这要得益于它的排热方法,选用了大规模详细中框和细致的传热途径,在硬件配置飞速飞奔的另外让手机上维持“理智”。

畅快一夏 荣誉NOTE8陪你打开手游游戏新视界

除开玩俩钟头不发烫帮我意外惊喜之外,荣誉NOTE8的剩下用电量也是要我大吃一惊,才没了30%的用电量,之前害怕的便是boss未挂,手机先挂掉。原先荣誉NOTE8内嵌了4500mAh的超大型充电电池,另外麒麟955集成ic也另外保证了特性与功能损耗的完美平衡,再加智电4.0硬件软件一体化节电技术性,在续航力层面再也不能掉链子了。

畅快一夏 荣誉NOTE8陪你打开手游游戏新视界

说到这儿,常常玩手游的游戏玩家坚信对国产经典手机游戏IP《大话西游》不容易生疏,它是由网易网游荣誉出品的經典回合手游手游大作,凭着其精美界面、完美的影音视频实际效果及其与众不同的游戏玩法,让诸多手游游戏党沉醉在巨大的修真世界无法自拔精彩纷呈游戏玩法得到众多游戏玩家的钟爱。

畅快一夏 荣誉NOTE8陪你打开手游游戏新视界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置,这般出色的游戏应当配搭一台在界面和特性都很优异的手机上。对于此事,网易网游高级副总裁王怡得出了极致回答:荣誉NOTE8为《大话西游》的强烈推荐用机。并且《大话西游》归还荣誉NOTE8客户提前准备了独家代理手机游戏礼包,给你一入武林就会有大腿根部可抱,助你决心弭平祸乱,卫护许多人,踏入这条生而担负的旅途。

畅快一夏 荣誉NOTE8陪你打开手游游戏新视界

推荐阅读:中华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