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iPhone8配置曝光六核处理器性能超群

2020-09-14 07:39:14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9月13日,iPhone将要举办秋天新产品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与过去不一样的是,2020年的最新款iPhone在公布前早已被曝出得差不多了。外国媒体在iOS 11 GM版中乃至发觉了新iPhone的配备详细信息,也许新品发布会上唯一的闪光点便是最新款iPhone的市场价了。

iPhone 8配备曝出 六核处理器性能超群

iPhone 8

据悉,此次最新款iPhone将选用6关键A11CPU,“2大核 4小核”设计方案。在其中2个“Monsoon”高功耗核心用于进行对解决工作能力规定较高的每日任务,此外四个“Mistral”功耗核心用于进行对解决工作能力规定较低的每日任务。对比iPad Pro中的“3大核 3小核”设计方案,新iPhone上边的这颗A11CPU更为节电,另外不容易危害到工作效能。

iPhone 8配备曝出 六核处理器性能超群

A11CPU选用“2小核 4大核”设计方案

外国媒体表明,这颗6关键A11CPU很有可能只在2020年最大端iPhone X上应用,但是也是有全系列标准配置6关键A11CPU的很有可能。自然,到底最后的結果怎样,仅有直到9月13日的苹果发布会上才可以见分晓了。

推荐阅读:江西信息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