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性价比神机发布!小米5X:变焦双摄1299元!

2020-09-13 07:16:09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前不久能够说成忙的很,持续的公布新品,手机上层面,除小米6以外,吴亦凡代言的小米5X在发售以后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量,也是在先发当天近三十万台补货被抢购一空,但是,小米5X刚公布的情况下只有一个4 64GB一种版本号,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发布了最新款小米5X!

性价比高神机公布!小米5X:调焦双摄像头 1299元!

新公布的小米5X从原先的4 64GB版本号缩减到了4 32GB版本号,标价1299元,在售价的基本上划算了200元钱,此外,与正版同样,小米5X将于8月14日0点首卖,今日(8月10日)早上10点宣布打开预定,据统计,这款新手机,专为816营销活动专供。

性价比高神机公布!小米5X:调焦双摄像头 1299元!

这款新手机的公布,可以说性价比高逆天了,它选用5.5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骁龙625CPU,照相层面,后置摄像头光学变焦双镜头,电池电量3080Mh,适用4g三网通,针对这些用不上64G的运行内存的客户而言,特性外型不会改变还省200元钱,实在太值了,小米手机良知了。

性价比高神机公布!小米5X:调焦双摄像头 1299元!

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你能买么?

-------------------------END-----------------

创作者:鱼儿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