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10月见蓝魔MOS1max兼具大屏+舒适手感

2020-09-15 05:15:21 来源: 阅读:-

2015-09-30 05:28:00 创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信息:提及蓝魔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很有可能会想起MP3、MP4和平板电脑商品,但从2020年刚开始其宣布涉足手机上圈并发布了第一款型号蓝魔MOS1。前不久,蓝魔官博上再度释放主打产品第二款手机上MOS1 max的宣传海报图片。

十月见 蓝魔MOS1 max兼顾大屏幕 舒服触感

蓝魔MOS1 max宣传海报图片(照片取自微博)

从宣传海报中的信息内容我们可以获知,这款蓝魔MOS1 max将于十月公布,选用6.xx英尺超大型显示屏,而且产生显示屏新视线的另外还能维持舒服的触感。再加先前宣传海报图片中显示信息的超出6000mAh容积充电电池和超薄外壳规格的宣传策划,这款新手机可谓是大容量锂电池大屏幕手机的新楷模。

编写评价:尽管大家还不知道该设备实际配备怎样,但就其大屏幕、大容量锂电池,超薄外壳和舒服触感的宣传策划看来還是十分具备诱惑力的。而本次宣传海报图片中还展现了该设备部分相片,从这当中大家还可以见到其超窄的外框和选用2.5D的夹层玻璃设计方案,真机究竟长相怎样也使我们希望一下十月的新品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