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麒麟955性能测试,960曝光!

2020-09-10 08:13:01 来源: 阅读:-

关心一下又不容易孕期~

华为公司P9早已现身,除开leica双镜头、P系初次配用指纹验证、出色的造型设计和触感,此外一个侧重点便是麒麟955这颗CPU。

麒麟955功能测试,960曝出!P9青春版彻底公布

Big.little构架下,八关键之上的CPU也没有骁龙820(包含未现身的A9)有优点,但是在十核下,麒麟955還是无伏笔的跨越820和十核的MT6797。

麒麟955功能测试,960曝出!P9青春版彻底公布

报导称,假如想简单直接的给麒麟955集成ic开展排行,可参照骁龙820>三星Exynos 8890>骁龙810>麒麟955>MT6797。

尽管说对比骁龙820和Exynos 8890而言还存有非常大的差别,乃至对比联发科的Helio X20而言优点也并不算太大。但毫无疑问的是,麒麟950早已拉进了和顶尖CPU的差别,迈进了一流队伍之中。

即然麒麟950的主要表现就充足优异了?那麼华为公司在麒麟960上是不是有希望进一步减少差别甚至完成跨越呢?从现阶段的状况看来它是难以的。

投资分析师潘九堂此前在微博上表明,从序号的转变看来,下一代麒麟960的提高应当并不是非常大。但是麒麟960较大 的提高应当在基带芯片层面,而CPU和GPU的转变应当不容易很大,不然特性提高应当很显著才对。

如今,有外国媒体得出信息称,华为公司除开P9和P9 Plus外,其也有新的变异版,外观设计与P9基础一样,但双镜头和leica技术性被撤销,那样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减少市场价。

麒麟955功能测试,960曝出!P9青春版彻底公布

除此之外,说白了P9青春版的官方网宣传图片也被曝出,其有灰黑色、乳白色及其玫瑰金色颜色,尽管沒有双镜头,但它看上去依然好看。

据了解,P9青春版将选用5.2寸1081080屏,有2GB和3GB RAM2个版本号,出示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也是运作根据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监控摄像头是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对于CPU,有可能也是麒麟955,如果是那样的话,那麼传言1888元的市场价,很有可能也不太实际,最少还要2499元发展了吧...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