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国行版GalaxyS8/S8+信息基本知晓

2020-09-12 05:11:11 来源: 阅读:-

三星将在今晚11点宣布公布2020年旗舰级新手机Galaxy S8/S8 ,想来许多三星粉、Android粉都有点儿小兴奋了,但如今我国工信部网站上早已出現了中国发行Galaxy S8/S8 的绝大多数信息内容,三星新机皇采用非常的18.5:9极高屏幕比例显示屏,除开骁龙835CPU,中国发行好像有8GB运行内存的顶配版可选择。

今夜才公布,但如今中国发行版Galaxy S8/S8 信息内容已基础了解了

在工信部网站上,早已出現了三星Galaxy S8的入网许可证配备信息内容,型号规格为SM-G9500,外壳规格为148.9*68.1*8.0Mm,屏幕大小选用了5.8英寸(斜角)和5.6英寸(圆弧)的二种标明,这也与传言新手机正脸的高屏幕比例设计方案一致,为2960*1440屏幕分辨率、18.5比9的AMOLED。

系统配置层面,2.45GHzcpu主频的高通芯片骁龙835CPU,这与前几日安兔兔得出的信息内容一致,但除开4gB运行内存,也有8GB的大运行内存,储存空间有64GB和128GB可选择,这应该是高矮配,有一个悦享版的作法,此外保存拓展TF卡,电池电量为3000mAh,有点儿传统了。

Galaxy S8 的中国发行型号规格为SM-G9550,显示屏尺寸做到了6.2(斜角)/6.1(圆弧),同是2960*1440屏幕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外壳规格为159.5*73.4*8.毫米,174g净重,其他则一样为骁龙835、4/8GB运行内存、64/128GB储存,后1200万 前八百万清晰度照相机组成等,而电池电量扩大到3500mAh。

中国发行Galaxy S8/S8 这么快就根据国家工信部验证,这说明应当会全世界同歩开售,对于其他有没有什么非常的新特点,留到今夜的庄重发布吧。

今夜才公布,但如今中国发行版Galaxy S8/S8 信息内容已基础了解了

推荐阅读:only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