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2020上半年苹果7款产品蓄势待发你最期待哪个

2020-09-22 05:06:56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据郭明錤最新报告强调,今年上半年度iPhone将发布7款新产品,包含4.7寸 iPhone、iPad Pro、MacBook Pro、MacBook Air、中小型无线充电板、UWB标识与高级无线蓝牙耳机。

2020上半年度苹果7款商品乘势而上 你最希望哪一个

新版本iPad Pro宣图(彩色图库:OnLeaks)

在其中,更为重磅消息的商品非iPad Pro及其iPhone 9莫属了。融合先前曝料,最新款的iPad Pro可能出示11英寸/12英寸二种规格,后背将选用三摄 三d系统软件的组成,引进全新升级的三d ToF摄像镜头。在配备层面,iPad Pro配用A13XCPU。

2020上半年度苹果7款商品乘势而上 你最希望哪一个

iPhone 9宣图(图源于互联网)

对于iPhone 9(或取名为iPhone SE2),正脸或配用一块沒有Face ID流海缺口的全面屏手机,但Touch ID依然保存,规格在5.5至6.1英寸上下,指纹识别置放在侧边,与锁屏键融合。后背选用单摄,总体造型设计与iPhone 8极其类似。

2020上半年度苹果7款商品乘势而上 你最希望哪一个

MacBook Pro将迈入13寸的跟踪升级(图源于互联网)

除此之外,MacBook Pro也将迈入13寸的跟踪升级,与16寸同样扩张屏幕比例,选用新剪刀键盘;MacBook Air有可能配用intel全新的四核八线程10nm Y系列产品CPU;对于高级无线蓝牙耳机,预测分析为头戴式耳机。

2020上半年度苹果7款商品乘势而上 你最希望哪一个

iPhone中小型无线充电板乘势而上(图源于新浪微博)

此外,也有中小型无线充电板及其UWB标识等新产品的公布,到时候也有别的新产品一并发布,要来還是十分希望的,假如你很感兴趣,何不前去关心一下。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新闻,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

(7376055)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