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谷歌Pixel5或只有大屏版本内置骁龙765G配6

2020-09-13 09:03:2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近些年Google每一年都是公布Pixel产品系列,2020年当然也不会除外。有信息称,Google将在没多久后公布全新升级的Pixel系列产品新手机,2020年的商品取名为“GooglePixel 5 XL”,而先前曾一度曝出的小屏手机则被撤销。

GooglePixel 5或仅有大屏幕版本号 内嵌骁龙处理器765G配6.67英尺屏

据了解,GooglePixel 5 XL仍未选用现阶段顶级的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只是应用了骁龙处理器765G。这款CPU一样适用5G互联网,且综合性主要表现有目共睹,用在GooglePixel系列产品手机十分适合。因为它不仅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对续航力的危害也更校

GooglePixel 5或仅有大屏幕版本号 内嵌骁龙处理器765G配6.67英尺屏

另有信息称,京东方或三星将为Google出示一块6.67英尺OLED控制面板,并且这方面控制面板的刷新频率达到120Hz,能够得到更加细致的拖动感受。另外,GooglePixel 5还将内嵌8GB的运行内存,且保存屏下指纹设计方案。

价钱层面,有信息称2020年的GooglePixel 5 XL市场价将比上一代商品低人民币100,起步价为699美元,而英国客户均值将为新移动支付500美元。由此来看,GooglePixel 5 XL的市场价确实处在一个有效的范畴内。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