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硬件再升级天机7顶配版亮相

2020-09-13 10:01:57 来源: 阅读:-

中兴天机系列产品做为zte中兴的大品牌,一直都备受高度重视,前不久zte中兴不久公布了天機新手机天機 7 Max,而前不久,zte中兴又公布了一款纪念版天機 7,以前zte中兴早已发布过一个纪念版天機 7,便是傅爷(傅园慧)应用的洪荒之力订制版,如今这个则是硬件配置提高过的高配版,但是好像只在国外开售。

硬件配置再升級 天機7高配版现身

天機 7高配版增加了Force Touch感压屏,而且运行内存从以前4gB提高至8GB,存储量也由64GB拓展至128GB,大部分除开外型和CPU,这手机拥有多方位的提高。该设备如今已在zte中兴美国官网开售,市场价为499.98美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3446元,来看一直深耕细作英国的zte中兴确实十分重视这一销售市场。

除开不久那几类,别的层面天機 7沒有大的更改,依然是5.5英寸AMOLED材料2K屏,应用的骁龙820CPU、后置摄像头两千万 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主监控摄像头还适用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双向维护。配置的3250mAh充电电池适用高通芯片QC3.0快速充电,这也是高端智能手机标准配置了,天機 7应用了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配用Android 6.0.1系统。

硬件配置再升級 天機7高配版现身

这类配备即便放进如今,仍然是旗舰级级別,假如CPU换为骁龙821,估算也是一款神机,只不过是不清楚这款手机上是否会在中国市场销售,在系统软件层面,前不久zte中兴也公布主打产品AXON 天機 7将于2020年一月升級至Android 7.0。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