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荣耀畅玩6X评测:系统体验和点评

2020-09-06 04:00:47 来源: 阅读:-

系统软件:够文化整合,还紧跟时尚潮流

荣耀畅玩6X配用的是根据Android 6.0深层提升的EMUI 4.1,历经持续的升级健全,EMUI早已愈来愈全能型,在好几个层面都能够见到仔细独特的设计方案。

荣耀畅玩6X测评:系统软件感受和评价

坚信大伙儿对EMUI并不生疏,系统软件选用了清爽靓丽的颜色,每一个桌面图标的色调都较为独特,便于辨别,标志的边沿磨来到菱角,看起来多了一些圆滑,合乎年青人的精准定位。

荣耀畅玩6X测评:系统软件感受和评价

荣耀畅玩6X系统软件中增加了全局搜索作用,检索的范畴包含运用,手机联系人及其线上內容等。

荣耀畅玩6X测评:系统软件感受和评价

拨电话卡片式提醒,类似iOS 10的卡片式设计方案。在通信层面,在对语音通话页面开展提升的另外,添加了对短信群发设备信息内容的阻拦。

荣耀畅玩6X测评:系统软件感受和评价

系统软件中添加了“学生模式”,在这里方式下,可对应用手机上的时间范围、時间长短、能用运用类型开展限定,便捷了父母避免 小孩沉迷于手机上。

荣耀畅玩6X测评:系统软件感受和评价

荣耀畅玩6X数最多适用5组指纹识别的入录,指纹验证开启速率为0.三秒,另外有着射频收发器的安全防范,指纹识别数据信息独立防护数据加密,适用指纹识别迅速开启支付宝付款二维码。指纹验证的作用历经扩展,不但仅限于开启和第三方支付,此外还可用以拍攝、接听电话、访问 照片等,还可以用于适用例如应用锁、密码文件柜等安全性作用来保护隐私,可以说用其所长。

荣耀畅玩6X测评:系统软件感受和评价

也有一项暖心小作用:长截图,坚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要想提取运用内的长画幅网页页面,却只有按段提取的难堪事儿,此项作用能够考虑这个小小要求。

总的来讲,历经这段时间的使用,我喜悦地发觉EMUI在不断发展,除开维持自身文化整合的特点外,添加许多现如今受欢迎的作用(如抗蓝光,短信群发设备信息内容阻拦等),历经多代的发展趋势慢慢变成现阶段中国更为完善的安卓ROM之一 。

推荐阅读:亿视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