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余承东圆梦,华为P9销量过千万不是问题

2020-09-19 11:00:17 来源: 阅读:-

从当初华为公司P6刚开始,余承东就有一个销售量过干万。在P7新品发布会上嘴哥亲承P6沒有进行明确的总体目标,销售量仅有400万部上下,此后刚开始每到P系列产品公布嘴哥都是会提到哪个销售量过干万的梦,遗憾的是来到P7還是沒有进行,尽管说P8总体销售量过去了干万,但那仅仅青春版和全部型号加起來的事,并并不是真正实际意义上的P8单型号过干万,这一单型号过干万的梦只有交给P9了。

余承东筑梦,华为公司P9销售量过干万并不是难题

就在昨日华为公司举办了华为公司P9粉絲狂欢派对暨女王发布会,在现场华为消费者BG手机上产品系列高级副总裁李昌竹公布,P9的全世界交货里早已提升了900万台。要了解,早在九月份初的情况下,这一数据還是六百万台。这代表着短短的两月多一点,华为公司就又交货了三百万台P9。依照这一速率看来得话,到今年年底P9的销售量提升1000万台难题是并不大了。换句话说嘴哥的梦总算圆了,P系列产品单型号过干万早已并不是梦了。

余承东筑梦,华为公司P9销售量过干万并不是难题

华为公司P9是华为公司2017年公布的第一款旗舰手机,持续P系列产品时尚潮流精美的高档旗舰级精准定位,是P系列产品第一款指纹手机。P9与法国相机品牌leica达到深层协作,配备leica双镜头,彻底改变手机拍照。P9锁住高档小屏旗舰手机上,选用5.2寸2.5D夹层玻璃显示屏,有着更强抓握感和应用感受。外壳加工工艺选用业内创新金属陶瓷实际效果与手工雕刻纹路打磨抛光实际效果。CPU再度升級,初次配用麒麟955CPU,cpu主频达到2.5GHz。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