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百年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6 13:22:06 来源: 阅读:-


炎炎七月,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宣传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百年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在总分公司组织和领导下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系列主题全面启动了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当中,百年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将按照总分公司统一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传递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帮助受众更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切身感受保险服务的专业与诚意。公司还将组织员工与客户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并通过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的录制活动,借助微信订阅号、直播、抖音等线上渠道精准地传播保险知识,全面结合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积极为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和责任担当,塑造保险行业形象,展示保险与健康的关系,给保险消费者送去更多有温度的服务。还将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开启“线上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一方面开展保险业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另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将保险科技融入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百年人寿鞍山中支将持续积极推动和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认真履行保险行业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疫情当下,与保险消费者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通过一年一度的不同主题的活动,不断履行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职责,打造了备受社会公众信赖的品牌形象,用责任与担当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