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高考第二天 英领国际学校教你三招“逆袭高考”

2020-07-08 09:16:06 来源: 阅读:-

逆袭高考遇见更好的自己

又是一年高考时

千万人奔赴考场

拼命去抓住那个决定自己命运的分数

因为它饱含着父母的期望

还有自己的未来

在国内

考生众多

优质教育资源稀缺

正所谓“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竞争压力爆表

三招教你“逆袭高考”

但如果放眼世界

优秀的中国孩子能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

在国内考不上清华北大

但却可以考入世界前10的顶级名校

这是现实

也是你可以实现的“高考逆袭”

如何用一年时间赢得更好的未来?

只需记住这三步——

第一步:百度或微信 搜索“英领国际学校

第二步:拿起手机拨打咨询电话了解“英领一年制A Levels精英班”,来校参观

第三步:跟随四位一体的专业教师团队学习,一年后,期待华丽转身的你。


三招教你“逆袭高考”

想成为他们的同门师弟/师妹吗?

王同学,高考分600+,没有被理想中的大学录取,在复读和留学两条路中,她选择了后者。

同年7月,她进入了精英班学习,开始了一段新的学习征程,仅用7个月的时间,完成A Levels国际课程学习,并成功拿到牛津大学(QS世界排名第5)、帝国理工学院(QS世界排名第8)、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第10)、香港大学(QS世界排名第25)、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29)、华威大学(QS世界排名62)的录取,并最终选择了牛津大学的数学专业。

刘同学,高考分530+,无缘重点大学的他,很快就选择了精英班,不断突破自我,顺利完成了一年制A Levels国际高中课程的学习。

成功拿到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第29)、布里斯托大学(QS世界排名第51)、谢菲尔德大学(QS世界排名第75)、伯明翰大学(QS世界排名第79)机械工程专业的录取,最终选择了曼彻斯特大学。

王同学,高考分550+,高考之后,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想拼一下世界排名前10的伦敦大学学院。

来到精英班后,一年时间便完成了A Levels国际高中课程学习,成功拿到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第10)、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29)、谢菲尔德大学(QS世界排名75)、南安普顿大学(QS世界排名96)电子电器工程专业的录取,最终选择了伦敦大学学院。

易同学,高考分580+,无缘理想中的大学,来到精英班后,只用不到一年的时间,成功拿下了帝国理工学院(QS世界排名第8)、曼彻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29)、华威大学(QS世界排名62)录取,最终选择了帝国理工学院的数学与统计专业。


三招教你“逆袭高考”

不思,故有惑;不求,故无得;不问,故不知。

人生其实有无限种可能,不设限,不设防。

想要给梦插上翅膀?

那就先从深入了解开始吧。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