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最新Android One手机Nokia C2登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

2020-06-16 04:02:22 来源: 阅读:-

曾经有段时间,Next Billion(下个十亿用户)是Google的主推方向,通过积极地向额OEM合作伙伴和消费者Android Go探索移动领域的新增长点。不过伴随着市场再次转向高端、创新和昂贵的产品,Google也不再积极地推动该项目了。

最新Android One手机Nokia C2登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

不过,HMD Global并没有放弃“让世界所有角落的人都加入到移动领域”的使命,宣布推出了Nokia C2这款新手机,是最新的Android Go手机。该机搭载了紫光展锐平台,处理器型号SC9832E,支持4G LTE。

紫光展锐SC9832E采用28nm HPC+工艺制造,内部配备四个A53 CPU核心,主频为1.4Ghz,同时继续集成Mali-T820 MP1 GPU,网络制式支持五模LTE Cat.4,并支持VoLTE、ViLTE、VoWiFi功能。

它是目前全球集成度最高的4G LTE芯片平台,在性能、功耗、集成度方面达到了最好的均衡,已经大规模出货,堪称4G入门级智能手机的首选平台。据悉,紫光展锐每年出货手机芯片超过15亿颗,中兴、海信、TCL、 阿尔卡特、魅族、BLU、传音、小米多亲等手机品牌都有搭载紫光展锐平台的机型。

最新Android One手机Nokia C2登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最新Android One手机Nokia C2登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最新Android One手机Nokia C2登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最新Android One手机Nokia C2登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最新Android One手机Nokia C2登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

Nokia C2还搭载了1GB的内存和16GB的内置存储,机身背面只有1个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机身正面也只有一枚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不过目前HMD Global还没有公布Nokia C2的上市价格。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怎么选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