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好米好醋好朝阳!抖音有好货助农活动等你来助力

2020-04-20 10:14:16 来源: 阅读:-

4月15日至24日,辽宁省商务厅、扶贫办、朝阳市商务局、喀左县人民政府、喀左县利州街道办事处、喀左县尤杖子乡人民政府、喀左县商务局联合抖音共同发起“好米好醋好朝阳”直播电商助农活动,并邀请朝阳市喀左县地方领导于4月19日晚18点至21点助力直播,以朝阳特产为主推产品,如塔城陈醋、喀左小米、匠心手作紫砂壶等,并联合抖音新星主播苏子齐发力,旨在拓宽农产品线上销路,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打造本地农产品企业直播电商样板。

届时,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博士后海归县长陈士忠将在抖音直播间化身主播,陈县长将向全国网友们推荐当地特色农副产品;并与抖音高人气达人进行连播互动,共同推广当地小米等农产品品牌,带动农产品线上销量。直播过程中,还会发放优惠券、开展抽奖活动等,帮助更多农产品销售出去,带动增收。

“县长来直播”活动是由字节跳动旗下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平台共同发起,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销售受阻农产品快速找到销路。截至3月28日,已经组织32位县长、多位平台创作者通过直播销售农产品超过100万件,销售额超5000万元。

“好米好醋好朝阳”是抖音在全国开展的“县长来直播”活动下的辽宁地区子话题活动,更能凸显地方产品特色。朝阳地处辽宁省西部地区,自建国以来,一直是全国的贫困地区,喀左县更属朝阳重点扶贫助农区域。当地特产丰富,品质优良,有曾被康熙誉为“贡醋”的塔城陈醋,有被乾隆誉为“贡米”的朝阳小米,而且还是一个深埋紫砂宝藏的地方。据了解,抖音还联动辽宁头部生鲜商家地利生鲜线上平台——滴哩集市,针对本次助农活动共同打造标准化、规模化、可复制化的直播电商助农项目,共同推进农产品销量,起到更好地帮扶作用。

另外,活动同名短视频话题活动已上线,直播活动将于4月15日至24日每天开启,具体排期详见长图。广大辽宁乡亲们可抖音平台内搜索“好米好醋好朝阳”,参与短视频拍摄活动,用自己的力量为助农活动添一份力!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