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想换手机? 三星Galaxy A50s颜值出众 值得购买

来源: 互联网  2019-11-11 18:03:33 辽宁信息港

双十一购物季已经开启,对于准备换手机的小伙伴来说,正是入手新机的好时机。年轻消费者在购机的时候除了考虑硬件配置,同时还要考虑其外观颜值。而三星作为手机行业的巨头,近期发布的三星Galaxy A50s就是一款拥有高颜值外观,拍照强悍且性能均衡的手机。

 

 

全新设计灵感 引领行业潮流

面对年轻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时尚色彩需求,三星Galaxy A50s融入了高端工艺,配合数字幻想曲的灵感设计,打造出全新的设计美学。同时在不同光线的折射下,3D玻璃质感的机身背部呈现出绚丽的棱镜光泽。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选择,在配色上,Galaxy A50s提供了棱镜黑、几何绿、高光白三款配色,灵动的色彩简约而富于变化,结合数字图案呈现出丰富的色彩层次感。每一款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充满未来感的全息效应,更是彰显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7.7mm的轻薄机身,让用户持握在手中恰到好处,轻松感受舒适的握持感,并且不占用更多的空间,携带方便。

 

 

绚丽U视屏 尽享逼真视觉感受

一直以来三星在屏幕显示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并且在设计形态上,也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广阔的视觉观感。在Galaxy A50s上,三星优秀的屏幕表现得以延续,其搭载了6.4英寸绚丽U视屏,FHD+的Super AMOLED屏幕让显示色彩更加细腻逼真,为用户提供了惊人的沉浸式视觉效果,让用户在看视频、玩游戏时完全沉浸于画面之中。三星还精心打造了小巧的前置摄像头和窄边框设计,最大限度提升屏幕视觉空间。为了减少屏幕的视觉干扰,三星Galaxy A50s还采用了光学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解锁体验更加安全便捷。

 

4800万后置三摄 助力捕捉精彩瞬间

在年轻人所关注的拍摄方面,三星Galaxy A50s搭载了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其拍照表现可谓强悍。其中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拍摄出清晰明亮的照片,让用户随时随地抓拍精彩瞬间。123o超广角摄像头,满足了用户在拍摄建筑群、多人合照时的大场景需求。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可以调整虚化效果,让画面主角更突出。在视频拍摄方面,Galaxy A50s搭载了超级稳定模式,哪怕是在运动过程中拍摄视频,也能为用户提供流畅稳定的视频拍摄效果。而在前置拍照方面Galaxy A50s使用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加入了自拍虚化和智能美颜功能,可以虚化杂乱的背景,拍出靓丽清新的自拍照。

 

除此之外,Galaxy A50s还提供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以识别人像、食物、鲜花等30种热门场景,并根据场景进行对比度调节,就算摄影小白也可以拍出高质感大片。用户还可以通过AR 贴纸、水印、美颜滤镜等功能,让拍出的照片更具趣味性。

 

强悍性能加持 畅玩热门手游

随着手游的火爆,很多人喜欢在日常闲暇的时间和朋友一起激情对战,而比较热门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这样的大型手游,不仅占用内存很大,并且对手机性能要求也很高。因此三星Galaxy A50s搭载了64位八核CPU的三星Exynos 9611处理器,这是一款采用10nm先进制程的处理器,支持无缝多任务处理和更快的应用启动。同时,配合高速的6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下载游戏、电影也有足够的空间。

 

三星Galaxy A50s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以及15W加速充电技术,为用户提供超长的待机时间和快充体验,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轻松畅玩一整天。此外,Galaxy A50s还具备杜比全景声音效,当用户插上立体声耳机或使用蓝牙扬声器时,可以享受全方位的的环绕音频体验,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用户都能感受到逼真的环绕音效。

 

综合看来,三星Galaxy A50s不仅在屏幕显示、拍照体验、游戏性能等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更是凭借其引领潮流的时尚外观捕获了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借助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赶紧入手这款有着高颜值和硬核实力的手机吧。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双十一想换手机? 三星Galaxy A50s颜值出众 值得购买

已有10条评论

天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猫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领“鲜”一步

淘宝网友:zore/. 极乐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天猫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本网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搜狐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腾讯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网易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百度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凤凰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