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多个奖项

来源: 未知  2019-11-11 10:19:35 辽宁信息港

11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隆重举行,会上同时进行了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的颁奖仪式。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质的服务和成熟的产品体系得到评委会的一致认可,揽获10项大奖,分别是:百年人寿荣获“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百年人寿超越工程项目荣获“年度营销创新奖”;百年人寿创富传家计划百万路线图荣获年度管理创新奖;百年人寿时空胶囊·爱的手书荣获年度服务创新奖;百年超惠保(康惠保2020)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最佳互联网保险产品;百年超倍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最佳重疾险保险产品;百年医惠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荣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百年盛世金典终身年金保险荣获最佳资产配置保险产品;百年臻选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荣获最佳重疾险保险产品;百年挚爱人生终身寿险荣获最具市场竞争力保险产品。 


 面对宏观经济低迷、利率下行等各种挑战,百年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价值导向和结构调整,十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业务品质和价值同步提升,内涵发展成效显著,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自成立以来,百年人寿坚持“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注册资本77.948亿元,价值与规模、品质和效益同步提升,连续四年实现盈利,从寿险到资管,健康而快速的发展备受行业瞩目。


百年人寿超越工程是百年人寿对互联网保险模式的有益探索。该项目于2019年正式上线,借助互联网思维,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等举措,在营销模式和科技上积极创新探索,采用互联网营销模式,突破传统保险依赖线下营销局限,通过互联网口碑营销,依托互联网快速扩散、网式传播的特性,分享产品、推广资讯,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降低公司运营成本,为保险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保障更全面的产品。


百年人寿一直注重品牌建设与产品体系搭建,现已在中国保险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口碑,深得保险消费者信赖。此外,百年人寿坚持“产品+服务”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产品设计,推出多款性价比高,回归保险本源的产品。目前,百年人寿已经搭建了比较完整的保险产品体系,覆盖了寿险的各个方面,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优化服务,方便保险消费者也是百年人寿一直以来的追求,以“时空胶囊·爱的手书”为代表的百年暖心服务,正给无数百年客户带去温情与感动。


作为近年来迅速崭露头角的新兴险企,百年人寿通过科学、高效为本的发展策略和创新、体验驱动的发展活力,不断赢得市场份额,并持续扩张行业整体版图,创造简便、便捷、高效的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带来优质产品,为中国保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年人寿荣获“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多个奖项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淘宝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天猫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凤凰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百度网友: ≈   碎花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本网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腾讯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搜狐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