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精品推荐】和田玉印章

来源: 未知  2019-11-04 18:02:03 辽宁信息港

中国的印章文化更是源远流长,印章文化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它以一种中国独特的语言方式,向世界讲述着文明古国的历史和文化,寿山石印章在中国历史上有着重要的艺术和文化地位,它能够将笔墨之间的情意尽展于一方印之上。如今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印章又成为收藏人士所喜爱的藏品,寿山石那种本身无法掩饰的古韵更是牢牢地吸引着人们。

和田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其三为陕西蓝田玉、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子料”为代表闻名于世;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真玉)。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中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围内。秦始皇统一中国的时候,和田玉因产于昆仑山被称为“昆山之玉”,以后又因位于“于阗国”境内而被称为“于阗玉”。直到清光绪九年(1883年)设立和田直隶州时,才被正式命名为“和田玉”。

印章,就像遗失在现代文明里的毛笔一样,最古老的数实化工具。在如今,越来越具有缅怀的意义了,文人墨客,即使很少再像古代那样用的多,但内心依旧割舍不下这份情怀。每一个印章的背后,都刻着不一样的故事。和田玉印章不仅玉料十分珍贵,也与古代文人崇尚“君子比德与玉”“君子无故,玉不去身”等品格完美契合,把传统的和田玉文化和印章文化,用现代的设计理念和雕刻工艺进行融合展现,将实用、把玩、收藏集于一身。

我司近期有幸征集到一件“和田玉印章”,印章四面分别刻有“天安门”、“龙凤瑞兽”、刻有“毛泽东——江山如此多娇诗句”。印章底部刻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字,并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型似一只精神抖擞,苍劲有力的雄鸡,代表祖国领土不随着受侵犯。此印章选用和田玉材料,工艺精湛,雕刻精美,总而言之,建国以后显露出的雄鸡象征着抬起头不再隐忍的中国人,曾经的中国因为落后受尽列强的欺凌,如今新中国的成立使得我国面貌焕然一新。随着和田玉资源的枯竭与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和田玉进一步被世人所看好,且此印章当时发行数量有限,基本有此印章的客户都不会拿出来售卖,极为稀少,十分宝贵,极具收藏价值,故而市场价格不断攀升。

现此“和田玉印章”持宝人谈先生委托我司诚意出售、欢迎各界收藏家咨询或出价!家中古董,手中珍玩,想知道年代吗?想了解现在的市场行情价格吗?想急于出手,而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吗?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4009921808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精品推荐】和田玉印章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天涯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淘宝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凤凰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猫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腾讯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搜狐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本网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其它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百度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