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何必扼杀中国制造?蔚来获用户“自来水”营销

来源: 互联网  2019-11-04 17:44:40 辽宁信息港

时下,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人们的生活总是被琳琅满目的广告所包围,这给我们的视觉以及听觉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很多人会冲击之下感到疲劳,所以,他们的拒绝之法,只好选择遗忘。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ES8

于是,很多企业一直在探求如何让消费者主动看广告,尽管有着各种硬广和软广的狂轰滥炸,但收获的却不过是抵触和反对。因为,他们一直忽略了一个更好的方式,那就是,用更好的服务,让消费者主动为自己打广告,可谓四两拨千斤之法。

让笔者发出如此多的感慨的,不是别人,是一个国产新能源自主品牌——蔚来。

蔚来车主:我有"骏马",广而告之

最近一些日子,常常都能看到比比皆是的蔚来广告,这不由得让人心生差异,这么一个低调的团队,也开始投入大量资金来广而告之吗?

后来,通过在许多蔚来的论坛中才了解到,这是车主的自发行为,着实让人感觉诧异不已。毕竟前不久坐在某驰引擎盖上维权的事情依然历历在目,能够取得挑剔不已的消费者相对中肯的评价尚且不易,什么时候竟然能让消费者来主动做起广告来了呢?

所以,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蔚来车主的心路历程。

位于上海的蔚来车主@BN 郜宪博,在老婆大人的支持下,他用12000块碧虎车屏来和全上海的车主打声来自蔚来BNer的招呼。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车主自发的免费广告

所以,在上海的街头,你可以看到太多的黄色出租车上的后挡风玻璃上,有着NIO 蔚来的字样,当然也有让他非常满意的蔚来体验,那就是终身免费换电和终身免费质保。

有朋友问他,为什么会选择购买蔚来,他的回答很简单,就是因为值得,他认为蔚来值得被尊重,值得被期待,值得被关注。截止到11月4日,这条发文已经收获了2522个点赞和957条评论,点赞数在当前2000万多蔚来车主中,已达10%。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车主@BN 郜宪博

可以说,蔚来车主@BN 郜宪博的广告,已经在蔚来车主已经更多的潜在消费者中,取得了足够的影响力。为此,很多车友也都表示了自己的态度,特别是蔚来创始人李斌也对他表示了谢意。而他在发文中的那句话,对他而言,蔚来意味着很多东西,有他对自己的选择和坚持,这可能就是他对蔚来的深切感受吧。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车主@BN 郜宪博

这是理智:好的国货,需要支持

当然,车主为蔚来打广告,并不仅仅局限于北上广的一线城市里,在很多的中小城市里,也可以寻觅到它的踪迹。

来自山西的蔚来车主@小波波积极又向上,他是一个新国货的支持者,对于网络上的跟风黑,他向来是不太乐于去苟同他们的意见。所以,他理智对待所有关于蔚来的信息,哪怕是在毫无购车计划的情况下订购了蔚来,也是选择对负面的评价视而不见。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车主@小波波积极又向上

所以,身在小城市的他,也选择了用自己的资源,为蔚来上线了充电宝机柜的屏幕广告和50部电梯广告。那么,他为什么会对蔚来如此奉献,我们不妨来翻看他的发文,来看看他和蔚来的结缘。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车主自发的免费广告

从七月份在商场吃饭,结识了蔚来的实车,在心中种下了种子,随后他就开始去体验实车,并对蔚来的空间、操控和舒适度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当然,作为一个喜欢改车的他,对原车19寸的轮毂也非常满意。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车主@小波波积极又向上

试车之后便是订车,随后他也开始了焦急等待的过程,而这,可能也是很多蔚来车主激动的过程。

那么,蔚来车主频频为蔚来打广告,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意义呢?

这是美谈:广告背后,爱与坚守

其实这种免费广告,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想必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去吃美食,晒了自拍,去旅游晒了景点等等。

其实,当消费者在消费产品,获得优质的服务体验之后,他们也更乐于将这种体验分享给更多的人,同时可以感受到分享过程中的乐趣。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被屡屡称道的服务

其实,蔚来车主频频为蔚来打广告,背后的原因可能也是如此。这两位车主在打广告的过程中,都把蔚来的服务打了出来,都包括终身免费换电和终身免费质保,可以说,这两项的服务体验,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

写在最后: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所以,对于蔚来来说,它吸引车主的,并不是将更多的投入放在广告宣传之上,更多是一种低调的做事方式,将更多的投入放在用户体验之上,让消费者可以真切的感受到车企所提供的的优质服务,那么,很多车主也会被这种佛系的工作方式所征服,乐意为蔚来免费打广告倒也在情理之中。

车主花式"告白",蔚来佛系的背后有什么魔力?

▲蔚来车主自发的免费广告

其实,一个合适的广告,并不是将心思放在各种软广和硬广的方式上,只要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消费者是不会让企业失望的,正如蔚来所做的这样。

图:官方、网络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何必扼杀中国制造?蔚来获用户“自来水”营销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其它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领“鲜”一步

淘宝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天涯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网易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本网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凤凰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腾讯网友:△丑角  3/5,°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百度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