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辽宁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未知  2019-10-28 09:08:03 辽宁信息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精神,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统一部署,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于2019年5月开展了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紧密围绕宣传主题,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教育。一是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二是通过制作条幅、展架、海报、设置宣传角等形式,对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及主要表现形式等进行宣传警示;三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四是通过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并得到内外勤人员的积极转发传播;五是在各机构网点摆放条幅、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同时各机构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

非法集资活动涉及内容广,表现形式多样,其常见的手段有承诺高额回报、编造虚假项目、以虚假宣传造势、利用亲情诱骗等。广大群众应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杜绝非法集资行为,提高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由吉林分公司统一组织、各三四级机构密切联动,切实推动,严格执行,全面落实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同时将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帮助受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已有10条评论

淘宝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搜狐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凤凰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本网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腾讯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百度网友:zore/. 极乐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网易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猫扑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其它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