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科技汽车娱乐企业游戏商讯消费微商区块链

2020年了,你继续选择iPhone手机的理由是什么?

2020-03-31 08:03:59 来源: 阅读:-

就目前国内而言,买手机不管是选择iPhone还是挑安卓手机,都是每个个体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任何人都应该尊重他人的的选择,而不是进行道德绑架和攻击。

从我个人来说,如果我选择iPhone手机会基于以下一些因素:

1、iOS系统流畅度优势:

我目前手头有一个iPhone 5S,用到现在算起来已经有5年了,但整个系统还是非常流畅(系统版本为iOS11),安装的各APP都能流畅的跑起来,除了微信的加载可能有点慢,主要是手机空间不够了,每次进入消息又多,需要慢慢读取。

就流畅度而言,我想还没有任何一款安卓手机能做到5年后还能流畅跑起来了!现阶段华为也无法证明自己的手机能做到5年后流畅运行,因为余大嘴直到2017年才刚刚提出华为手机可做到18个月不卡,即便从这个时间点算到现在也就才3年而已。

2020年了,你继续选择iPhone手机的理由是什么?

我想这就是iPhone手机的最大优势也是让去选择的最大因素!一次投资使用5年,和2-3年投资一次换2次手机还是有区别的。

2、隐私保护和权限控制的优势:

除了iOS系统整体优势之外,剩下还有很多细节上的差异,硬件类的我就不说了,我继续来说系统上的优势,这就是权限控制和隐私保护。

安卓由于自身系统的问题,尤其是国内安卓手机无法使用GMS服务,导致系统没有统一的管制方,各手机品牌的系统以及各互联网大厂的APP,都存在抢夺权限的情况,推送消息乱发。各种APP更是大肆向用户要权限并上传用户各种隐私信息,监管部门虽然经常整治打击,但很难从根本上得到遏制,安卓的机制决定了APP可以偷偷上传用户信息,这也是当前很多厂商在经常干的事情,包括国内互联网大厂。

而在iOS系统上任何APP都需要遵循苹果制定的隐私规范,想要或取你的定位、照片、通讯录等信息都需要征询用户,没有获得授权是无法偷偷上传数据的。

2020年了,你继续选择iPhone手机的理由是什么?

以上我只是从iOS系统两个具有明显优势的点来说的,其实在硬件方面iPhone手机同样仍具备优势,比如屏幕色彩还原度、处理器整体性能,立体声扬声器、速度极快的内存/闪存等等,一系列的硬件性能+软件性能搭配出了现在表现优异的iPhone手机。

Lscssh科技官观点:

当然,国产安卓手机同样也很强,在一些领域方面也是超过了iPhone手机的,比如拍照、5G、信号等等。因此,不管哪个品牌的手机(包括华为和iPhone)都会有自身的优势和局限性,我们普通用户再挑选品牌时,第一要素是选择符合自己实际需求的机型,同时再从价格、性能、品牌的认可度等系列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2020年了,你继续选择iPhone手机的理由是什么?

任何单一的无脑跟风买某个品牌都是要不得的!题主问为什么有些人会选择iPhone而不选择华为?其实倒不如去问问任正非,为何不会自家品牌而要买iPhone。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